喀什監管局第一黨支部組織開展“喜迎十九大,做合格黨員”主題活動

 

 

為認真貫徹《管理局黨委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實施方案》要求,根據監管局“兩學一做”學習教育計劃,積極營造喜迎十九大的濃厚氛圍,107日,喀什監管局第一黨支部組織開展“喜迎十九大,做合格黨員”主題研討活動。

全體黨員幹部分別就五年來新疆民航、喀什民航發展取得的成績談了自己的體會,對未來發展前景進行了展望,對發展面臨的形勢和挑戰進行了深入剖析,對自身怎樣提高工作能力以更好的做好行業監管工作明確了努力方向。

黨委書記李建國從觀看中央電視臺《輝煌中國》、《還看今朝》等系列特別節目的感受闡述了黨的十八大以來祖國發生的翻天覆地的變化、新疆民航的各項發展成就和喀什監管局自2012年成立以來的各種發展變化,濃縮了喀什監管局監察員艱苦奮鬥歷程、新疆民航安全發展歷程和黨的繁榮富強歷程。黨委委員劉欣結合黨課“認真”的主題從行政執法逐步規範的角度談了自己的切身體會。在談及喜人成績的同時,大家也從新技術的運用、新機型的加入、新機場的運作、轄區機場運作新的模式對監管能力提升帶來的新挑戰進行了討論。

最後黨委書記李建國對活動進行了總結,他肯定了此次研討的成果,表示大家都從各自的角度表達了對國家的發展、行業的發展的感受,積極營造了喜迎十九大的良好氛圍,非常可貴的是大家並沒有站在過去的功勞簿上沾沾自喜,而是對當前機遇與挑戰並存的形勢有著非常清醒地認識,既總結了前期的工作成果,也明確了將來安全監管工作面臨的嚴峻挑戰。新技術的運用、新監管對象的加入、新運營模式的出現都將對我們安全監管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對監察員監察能力的提升提出新的挑戰,要求大家要以“認真”的態度,深刻反思各自工作中面臨的新形勢、新問題,通過持續加強規章學習與研究,學深學透,不斷提升自身監管能力和監管品質,積極適應“新常態”對我們工作的新要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