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 共築中國夢”新疆民航書畫作品展正式開幕

 

為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充分展示十八大以來黨和國家事業發展的非凡歷程和輝煌成就,弘揚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及當代民航精神,充分展示新疆民航建設發展取得的顯著成績,豐富職工群眾文化生活,促進職工身心健康,增強行業凝聚力,1011日,“喜迎十九大 共築中國夢”新疆民航書畫作品展在南航新疆分公司文化中心開幕,新疆民航轄區十余家單位的領導及職工近170人出席了開幕式活動。

民航新疆管理局局長萬向東為本次活動致辭,萬局長希望以本次展覽為橋梁,促進新疆民航各單位間的文化交流,也讓社會各界了解新疆民航的發展與成就,他勉勵廣大書法愛好家,繼續發揮聰明才智,創作出更多的藝術精品,為繁榮新疆民航書畫藝術,壯大新疆民航書畫隊伍,提供大力支援和幫助。之後,萬局長宣佈“喜迎十九大共築中國夢”新疆民航書畫作品展正式開幕。南航新疆分公司黨委書記蔡治洲主持了本次開幕式,新疆機場集團職工廖永慶代表參展職工做了發言。開幕式結束後,各單位職工有序參觀了本次展覽。

本次書畫展由民航新疆管理局工會主辦,南航新疆分公司工會承辦,由著名畫家廖可夫、新疆書法協會副主席李濤擔任活動評委,得到了新疆民航轄區各單位書法愛好者的廣泛關注和積極參與,共收到作品117件。展出的書法作品有渾然古樸的篆隸,有工整雋秀的楷書,有揮灑自如的行草,形式多樣,異彩紛呈。繪畫作品內容涉及山水、花草等多種題材,筆墨淋漓,色彩斑斕,具有很強的觀賞性和感染力。

新疆民航職工飽蘸熱情,縱情墨海,用書與畫,以光和影,濃墨重彩描繪了偉大祖國的壯美河山,反映了新疆民航近年來,特別是十八大以來取得的輝煌成果,展現了新疆民航職工的良好精神風貌,表達了新疆民航職工迎接十九大勝利召開的喜悅心情,以及確保民航安全運作,以優異的成績迎接十九大勝利召開的決心和信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