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記使命——民航新疆管理局集中收看十九大開幕盛況 反響熱烈

   

   

  1018日上午,民航新疆管理局全體幹部職工,烏魯木齊監管局、喀什監管局、阿克蘇運作辦、和田策勒達瑪溝鄉駐村工作隊分別在各自駐地集中收看了黨的十九大開幕會實況直播。

   

  在地處祖國最西端的喀什監管局,一線青年監察員王敏表示:“觀看了黨的十九大的盛大開幕,心潮澎湃,作為紮根南疆的一線監察員和新入黨的預備黨員,總書記的報告更加堅定了我永遠跟黨走的信心和決心,尤其是總書記對青年的寄語和希望,更激勵我擼起袖子加油幹,揮灑青春,奮鬥終身,把新疆民航建設好”。

   

  在塔克拉瑪幹沙漠南緣的古勒鐵日幹村駐村工作隊,隊員李正樂看完總書記的報告後激動地説:“我們身處南疆,報告中總書記對貧困地區和人民的關注讓我深受感動。新時代我國社會主要矛盾已經轉變為人民日益增長的美好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發展之間的矛盾,我們一定攜手各民族兄弟姐妹,像石榴籽一樣地緊緊抱在一起,努力為建設和諧穩定和長治久安的家園共同奮鬥!”

   

  開幕會結束後,各基層黨組織迅速分別召開座談會,結合民航監管工作踴躍發言,談感想講體會,氣氛十分熱烈。大家紛紛表示,習近平總書記所做的報告直抵人心,是高舉旗幟、科學發展的報告,是制定藍圖、引領未來的報告,是凝聚力量、增強信心的報告。通過收看開幕會,感受最深的是對黨更有信心,對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更加充滿信心。

   

  在收看黨的十九大開幕會直播後,民航新疆管理局黨委書記王繁平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在大會上所作的報告,主題鮮明、亮點突出,內涵豐富、高屋建瓴,創造性地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觀點、新目標、新舉措,是一個反映全黨意志、體現人民意願的報告,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階段的行動指南。

   

  王繁平要求,民航新疆管理局全體幹部職工一定要認真學習領會總書記的報告精神,掀起學習十九大精神熱潮,進一步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大會的要求和部署上來。民航監察員要切實做好安全監管工作,銳意進取、開拓創新,確保轄區飛行安全和空防安全,開創新疆民航安全監管工作新局面;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持續做好“訪惠聚”工作,聚焦總目標,為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營造安定和諧的社會環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