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新疆管理局召開第十次黨委中心組(擴大)學習

   

   

  1015日,民航新疆管理局召開黨委中心組(擴大)學習,會議由管理局黨委書記王繁平主持,黨委常委萬向東、周翔、彭誠,局領導魯成存、張廷耀,管理局黨委委員、紀委委員,各基層黨委書記,機關各黨支部書記,局機關各處室主要負責人,烏魯木齊監管局領導參加會議。

   

  會議首先集體觀看了由中共中央宣傳部、中共中央文獻研究室等單位聯合攝製的《不忘初心 繼續前進》政論片視頻,感受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五年來治國理政的偉大實踐和中國共産黨人不忘初心、砥礪奮進的壯闊征程。

   

  隨後,民航新疆管理局黨委副書記、局長萬向東全文領學了《中國共産黨第十八屆中央委員會第七次全體會議公報》。會議認為,全會既全面回顧了十八屆六中全會以來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又深刻總結了黨的十八大以來五年的工作,科學分析了當前形勢和任務,深入討論了新形勢下進行偉大鬥爭、建設偉大工程、推進偉大事業、實現偉大夢想的若干重大問題,為召開黨的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作了充分準備。

   

  會議表示,堅決擁護全會的各項決定,下一步要進一步貫徹落實會議精神,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會重大決策部署上來,始終保持重任在肩的使命感、毫不懈怠的責任感,腳踏實地、埋頭苦幹,努力開創工作新局面,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參會人員還集中學習了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援疆工作會講話、《關於規範黨員幹部網路行為的意見》、《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信訪工作責任制實施細則》等內容,再次重點學習了民航局黨組書記、局長馮正霖在新疆局幹部大會上的重要講話。

   

  會議表示,俞正聲主席的重要講話,體現了黨中央對援疆工作的高度重視,也體現了對新疆各族人民的關愛、關心。俞正聲主席系統提出了既著眼長遠又緊扣當前的援疆工作思路和政策措施,是我們今後做好工作的重要指導。

   

  民航新疆管理局黨委書記王繁平強調,對馮正霖局長提出的“真學真懂真用,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嚴守政治紀律,切實加強領導班子自身建設;緊扣作風建設,著力培育敢擔當善作為的幹部隊伍;全面深化改革,主動服務新疆社會穩定大局”的幾點要求,全局上下一定要重點學習、認真領會,把馮正霖局長講話精神作為工作遵循和指引,堅持問題導向,以深化改革為動力,推動新疆民航發展各項事業邁上新的臺階。

   

  結合會議內容及近期調研實際,王繁平指出,全局黨員領導幹部要對照加強和落實全面從嚴治黨責任中“黨的觀念淡漠、黨的領導能力弱化、組織渙散紀律鬆弛、管黨治黨寬鬆軟的問題及責任和擔當不夠”等五個方面的問題,來進行自我對照檢查,發現是否還有需要提高和改進的方面,切實加以整改解決。要牢固樹立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看齊意識,嚴肅黨內政治生活,加強黨內監督,推進標本兼治,全面加強紀律建設,持之以恒抓好作風建設,推動新疆民航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

   

  此外,會議還就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各項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在大會召開後迅速掀起學習貫徹的熱潮,及時宣傳全局上下學習領會會議精神的反響體會,推動黨的十九大精神在新疆民航落地生根、形成生動實踐。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