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召開十二月局紀委委員會

 

1226日,管理局召開局紀委委員會。會議由局紀委副書記劉東露主持。

會議傳達了民航局董志毅副局長在民航紀檢幹部培訓班上的講話精神。紀委委員和基層單位紀委書記認真學習講話中對紀檢工作的要求。深刻認識到紀檢幹部是政工幹部,是黨紀的執行者和維護者,必須把政治建設放在首位,堅決貫徹落實局黨委的工作部署,用好執紀監督問責利器,有效運用“四種形態”,特別是在用好第一種形態上下功夫,切實用好談話函詢,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漸,紀檢幹部要增強學習壓力和動力,著力提升能力素質,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

劉東露副書記對管理局基層紀委書記年度述職提出三點要求:一是彙報對基層黨委班子的執紀監督情況。落實局黨委的各項部署要求情況、基層黨委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落實情況、基層黨委支援基層紀委工作情況。二是對基層黨委班子成員分管部門在廉政風險方面的防控情況。三是對基層黨委班子成員在個人廉潔自律上的要求情況。

局紀委結合局黨委要求,對2018年工作提出意見,貫徹十八屆中紀委向中共十九大的工作報告中對今後五年的工作建議、按照局黨委對2018年的工作部署、結合本單位的實際情況,認真開展執紀監督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