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關服務中心黨委召開2017年度民主生活會

 

根據管理局黨委“關於認真開好2017年度民主生活會的通知”要求,按照管理局黨委安排201825日下午,機關服務中心黨委召開2017年度民主生活會。管理局副局長周翔、黨委辦公室副主任宋強、紀檢監察處副處長魏衛到會指導。機關服務中心黨委副書記黃力主持會議,班子成員參加會議。

機關服務中心黨委對開好這次民主生活會高度重視,作了充分準備。會前精心制定民主生活會方案,對學習研討、查擺問題、徵求意見、談心談話、撰寫提綱等各環節工作作出週密安排,廣泛徵求了兩個基層黨支部及職工對機關服務中心黨委和班子成員的意見建議。在深刻剖析、廣泛徵求意見和普遍開展談心談話基礎上,起草了黨委班子對照檢查材料,黨委班子成員聯繫個人思想和工作實際認真撰寫了個人發言提綱。

會上,黃力副主任代表機關服務中心黨委對照局黨委提出的六個方面的內容深刻剖析了中心黨委班子存在的主要問題及問題産生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並帶頭作個人對照檢查,開展自我批評,主動接受班子成員的批評。黨委班子成員認真進行個人對照檢查,相互之間開展嚴肅認真的批評。大會發言緊扣會議主題,態度誠懇,查擺問題嚴格、整改措施具體,充分體現了實事求是、求真務實的作風和敢於批評、勇於擔當的精神,體現了開誠佈公、襟懷坦蕩的氣度和相互提醒、團結和諧的氛圍,達到了統一思想、凝聚力量、明確方向的目的。

在聽取中心黨委班子成員剖析後,周翔副局長代表管理局黨委對中心黨委此次民主生活會給予了肯定,同時對中心黨委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用黨建促中心的發展,持續加強政治性工作,嚴格執行新形勢下若干政治準則,完善和落實民主集中制;二是切實加強作風建設,中心工作既要抓落實又要抓作風,特別是中層領導幹部的建設和專業的後勤保障團隊;三是與航空酒店協同合作,做好中泉廣場的租賃;四是持續加強廉政風險防控,要兩手齊抓,推動一崗雙責,將風險點降到最低。

最後,黃力副書記代表黨委班子做了表態發言,表示將按照管理局黨委的相關要求,以這次民主生活會為契機,加強班子自身建設,發揮領導班子的帶頭作用,弘揚真抓實幹,嚴肅黨紀黨規,引導黨員及廣大職工牢記規矩、守好紅線、促進黨風廉政建設持續好轉,保持反腐高壓態勢,縱深推進全面從嚴治黨。明確責任、強化措施,切實抓好整改工作,努力營造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使機關服務中心來年的民主生活會品質提升的一個新的臺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