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監管局黨委召開2017年民主生活會

 

 

為認真貫徹落實民航局黨組和管理局黨委關於開好黨員領導幹部民主生活會的要求和部署,28日喀什監管局黨委召開2017年黨員領導幹部民主生活會。管理局萬向東局長、黨委辦公室宋強副主任和紀檢監察處魏衛副處長代表管理局黨委到會督導。會議由監管局黨委書記李建國同志主持,監管局黨委班子成員參加會議。

喀什監管局黨委高度重視此次會議,為開好民主生活會監管局黨委召開專題會議,確定會議方案,紮實做好前期準備工作。為深化黨的十九大精神學習教育,監管局組織十九大精神專題學習11次,為民主生活會召開再次組織黨委中心組(擴大)學習2次,深入學習研討,領會精神實質。向轄區各單位和監管局各處室廣泛徵求意見建議,共徵集對黨委班子和成員的意見建議18條。黨委書記與班子成員、班子成員之間相互進行了深入坦誠的談心談話,達到了溝通思想、互幫互助的目的。班子成員共同醞釀撰寫班子對照檢查材料,深入自我剖析撰寫個人發言提綱,黨委書記對班子和班子成員的對照檢查材料進行了嚴格地審核把關。

會上,監管局黨委書記李建國代表監管局黨委彙報了2017年監管局黨員領導幹部民主生活會準備情況,2016年度民主生活會整改情況,代表監管局黨委班子進行對照檢查,並率先開展個人對照檢查,深入剖析,帶頭開展自我批評,接受其他班子成員批評。黨委班子成員也依次圍繞“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方面、執行中央和上級黨委決議決定、對黨忠誠老實、責任擔當方面、糾正“四風”、廉潔自律”六個方面對照黨性開展嚴肅地剖析查擺,互相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坦誠地指出不足,進一步增進了班子團結,統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識。

管理局督導組對此次監管局民主生活會進行了講評:一是嚴格落實各項“規定動作”。學習研討深入紮實,談心談話誠懇坦蕩,意見徵求廣泛充分。二是對照檢查樸實深刻。班子剖析認真、務實、誠懇,不遮遮掩掩;個人查擺深刻全面,在深入分析原因的基礎上對本人提出更高的要求。三是會議實現良好效果。相互批評開門見山、不留情面,真正做到了“紅紅臉、出出汗”,達到了“團結——批評——團結”的目的。督導組肯定了監管局2017年工作成績,對監管局2018年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指出監管局未來要更加努力按照黨中央和民航局黨組、管理局黨委的安排部署,繼續加強黨建工作,狠抓黨風廉政建設,深刻領會上級黨委要求,把工作一步步夯實好、把握好、推動好,扎住根還能工作有成績、有成效,才能推動全局工作,才能讓人民群眾更好地感受新疆民航的發展。

最後,李建國同志代表監管局黨委班子作表態發言,他表示管理局黨委對監管局工作給予了肯定,寄予了很大希望,監管局黨委班子將對民主生活會提出的問題認真梳理,制定整改方案和措施,統籌推進2018年工作,不折不扣執行上級黨組織工作要求,在統籌轄區發展方面多考慮,齊心協力落實團隊精神,繼續推進“一專多能”型監察員建設,徹底整改問題,嚴格要求自己,做好表率,不負局黨委的期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