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魯木齊監管局召開全面從嚴治黨工作會議

327日上午,民航烏魯木齊監管局黨委召開2018年全面從嚴治黨工作會,監管局全體黨員、公務員參加會議,監管局黨委書記、局長張飛主持會議。

會上對《2018年民航新疆管理局全面從嚴治黨工作要點》確定的九個方面28條工作內容和要求進行了傳達學習。張飛同志代表監管局黨委對2017年度黨委班子民主生活會從會前準備、黨委班子對照檢查發現問題、有關整改措施等方面進行了通報;對民主生活會徵求的意見建議情況進行了説明和反饋。

按照管理局黨委全面從嚴治黨工作要求,會議安排部署了民航烏魯木齊監管局2018年全面從嚴治黨各項工作,監管局黨委、紀委還與各處室簽訂了《2018年黨風廉政建設責任書》。

監管局黨委要求,全體黨員、公務員要認真貫徹落實管理局和監管局全面從嚴治黨各項工作任務,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紮實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不斷提升基層黨組織的組織力,促進基層黨建工作標準化和規範化,在管理局黨委的領導下,為推動新疆民航安全平穩發展、提質增效提供堅強的政治和組織保證。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