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新疆管理局黨委召開會議聽取紀委工作彙報

 

412日,管理局黨委召開黨委擴大會,專題聽取局紀委2018年一季度工作彙報。管理局黨委常委參加會議,巡視員、副巡視員、黨辦、紀檢監察處負責人列席會議。會議由局黨委書記王繁平主持。

王繁平書記在會上指出,黨委定期聽取紀委的工作彙報,是為了進一步貫徹落實黨委的主體責任、紀委的監督責任,更好地推動管理局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按照局黨委、紀委的工作計劃,黨委召開黨風廉政建設專題會每年不少於2次,黨委聽取紀委工作彙報每季度一次。黨委聽取紀委工作彙報是履行黨委主體責任的具體表現,體現了黨要管黨、從嚴治黨的要求,有利於加強對黨風廉政建設的領導,有利於領導班子成員更好落實“一崗雙責”的要求,有利於紀委聚焦監督主業、突出監督主責,提高紀委監督能力和主動性、積極性。

在會上,紀檢監察處就20181-3月份監督檢查情況、信訪舉報情況、黨風廉政形勢和下一季度工作計劃一一向局黨委做了彙報。在此前,管理局紀委書記樊忠毅也多次在紀委會議上就全面從嚴治黨紀委監督責任的貫徹落實強調,局紀委定期向黨委報告工作是全面從嚴治黨的要求,作為推進反腐倡廉工作的一項重要措施,已經列入長效管理機制,今後局紀委向黨委彙報工作要形成常態化。同時以實施向黨委定期報告工作制度為契機,狠抓工作落實,注重工作實效,求真務實,開拓創新,紮實推進管理局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有效開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