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蘇運作辦召開黨委中心組(擴大)學習會議

 

516日上午,阿克蘇運作辦召開黨委中心組(擴大)學習會議,黨委書記、主任周建國同志主持會議。

會議先後學習了《偉大民族精神是實現中國夢的強大精神動力》(《求是》雜誌2018年第8期)、《新時代公務員管理工作的新任務新要求》(《求是》雜誌2018年第8期)、王志清副局長在《民航航班時刻管理辦法》宣貫會上的講話和在民航航班正常暨服務品質工作會議上的講話。

周建國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在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上的重要講話中提出的偉大創造精神、偉大奮鬥精神、偉大團結精神、偉大夢想精神,不僅揭示了偉大民族精神的深刻內涵,而且描繪出全黨全國各族人民構建共同精神家園的美好圖景,宣示了中華兒女創造新時代光輝業績的壯志豪情。偉大的民族精神是我們的驕傲,更是我們堅定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自信、理論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底氣。在做好公務員的管理工作方面他指出,作風建設永不止步,全體公務員要保持黨同人民血肉聯繫這個關鍵,把轉作風、樹形象、優服務緊緊抓在手上,創造讓人民滿意的工作業績。

黨委委員、運輸處處長范德雲帶領全體與會人員學習了王志清副局長在《民航航班時刻管理辦法》宣貫會上的講話和在民航航班正常暨服務品質工作會議上的講話,並談了自己的心得體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