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召開黨風廉政工作彙報會議

   

   

  731下午,按照管理局黨委、紀委工作安排,管理局組織召開了黨風廉政建設工作情況彙報專題會議,重點聽取了5個基層單位上半年黨風廉政建設工作的開展情況。各基層單位認真結合工作實際,重點圍繞“落實全面從嚴治黨兩個責任、開展黨風廉政建設、謀劃勤廉教育、預防廉政風險”等方面,梳理總結了上半年黨風廉政工作的總體成效、存在問題和下半年的工作計劃。

  在聽取了各基層單位黨風廉政建設工作開展情況彙報後,管理局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樊忠毅肯定了各單位半年來在黨風廉政建設工作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績,同時強調各基層單位,一要嚴守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從嚴落實全面從嚴治黨兩個責任。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嚴格落實民航局黨組和中央紀委國家監委駐交通運輸部紀檢監察組關於黨風廉政建設的工作部署,圍繞管理局黨委中心工作,落實好全面從嚴治黨兩個責任。二要牢記工作使命,履行好監督執紀問責神聖職責。要以高度的責任心、事業心、敬畏心,完成黨組織賦予的工作職責,以黨委巡察、重要決策部署的落實為抓手,認真開展針對重點工作的監督檢查,確保黨的組織生活、三重一大等議事規則依法依規開展。三要加強對幹部的日常監督管理。嚴格貫徹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緊盯重點時節,加強勤廉教育、警示教育工作,持續改進幹部工作作風,從細節上防止庸政懶政等行為,堅決抵制違紀違規行為的發生。

  本次會議由管理局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樊忠毅同志主持,管理局紀委委員,各監管局(運作辦)、機關服務中心、航空酒店(應急指揮中心)等5個基層單位黨委、紀委負責人參加了會議。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