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黨委督導專項治理工作進展情況

   

   

  820日,為了進一步貫徹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深入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按照民航局黨組和駐部紀檢監察組關於開展專項治理工作方案的要求,管理局專項治理督導組召開會議,專題督導“違規發放津貼補貼和獎金問題、國內公務接待違規違紀問題”的治理進度進展。管理局黨委書記王繁平,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樊忠毅,副局長張軍平,專項治理工作領導小組成員單位負責人參加了會議。

  會上,管理局相關專項治理工作牽頭部門分別彙報了“違規發放津貼補貼和獎金問題、國內公務接待違規違紀問題”的工作推進和梳理自查的情況,就目前搜尋的問題做了説明,同時彙報了下一步工作的開展計劃。管理局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樊忠毅、管理局副局長張軍平就相關工作提出了具體的要求。

  管理局黨委書記王繁平指出,目前專項治理工作中,搜尋出的不少問題和不足,反映出工作還存在著管理不規範、制度修訂不及時、執行不嚴等相關情況。各單位、部門要高度重視此次專項治理工作,嚴格按照局黨委工作部署,高度負責、不折不扣、穩步推進管理局專項治理工作。一要切實壓實治理責任,進一步細化、梳理治理清單,深入查擺問題,夯實專項治理工作的基礎。二要針對當前已經梳理出的相關問題和潛在的風險,提出有建設性意義的整改建議和解決方案,細化有可操作性的舉措措施,報管理局審批立整立改。三要科學合理完善配套的規章制度,建立有效管用的長效機制,並嚴格抓好貫徹落實,確保取得實際的治理效果。四要做好過程管理、痕跡管理。勇於擔當,認真履職,為做好管理局專項治理工作奠定堅實基礎,提供堅強保證。

  會議還研究了後續對其他三項治理工作開展專項督導的相關事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