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對新任職黨員領導幹部開展集體廉政談話

   

   

  829日,為落實民航局黨組全面從嚴治黨工作部署,加強對黨員領導幹部的日常教育、監督和管理,持續加強管理局黨風廉政建設,按照《中國共産黨黨內監督條例》、《管理局黨委廉政談話制度》等有關要求,管理局黨委、紀委組織對2018年新任職黨員領導幹部開展集體廉政談話。管理局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樊忠毅就新任職黨員領導幹部進一步履職盡責,加強廉潔自律等提出了具體要求。

  會上,新任職黨員領導幹部就落實執行黨的路線、方針、政策,以及廉潔自律等情況分別作了表態發言。管理局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樊忠毅代表局黨委、紀委首先對新任職黨員領導幹部表示祝賀,同時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以身作則,保持清正廉潔的本色。進一步加強政治和業務學習,增強紅線和底線意識,堅守忠誠乾淨擔當,不斷提高自身政治要求、政治覺悟,踐行“好幹部”標準;二要履職盡責,嚴格落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認真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清醒認識黨風廉政建設及反腐敗鬥爭的重要性,正確行使職權,嚴格履行“一崗雙責”;三要嚴以修身,培養高尚道德品質。堅定理想信念,珍惜黨組織的教育和培養,不辜負黨組織的期望,以“三嚴三實”的標準要求自己,主動接受監督管理。

  局紀委副書記、人事科教處處長劉東露向新任職黨員領導幹部簡要介紹了管理局選拔任用幹部的情況。同時,希望新任職黨員幹部儘快實現角色轉變,加強政治理論和業務能力的學習,提高工作水準。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