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開展“與法同行”宣講活動

   

   

  為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二中、三中全會精神,貫徹落實自治區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憲法專題學習會議精神,推動領導幹部做尊法學法守法用法的模範,根據自治區黨委全面依法治疆委員會關於“12·4”國家憲法日系列宣傳活動的工作部署,1219日上午,管理局舉辦了“與法同行”憲法講座,萬向東局長以《大力弘揚憲法精神保障新疆民航持續安全 全面推進依法治疆》為題作了主旨宣講,全體在烏工作人員參加了宣講活動。

  萬向東局長從“充分認識修改憲法的重大意義”、“準確把握憲法修改的核心要義和本質要求”以及“深入開展憲法學習宣傳教育”三個方面闡述了大力弘揚憲法精神、全面推進依法治疆的深刻主題。他強調,這次修改憲法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站在新時代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全局和戰略高度作出的重大決策,全局黨員幹部要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維護習近平總書記核心地位、堅決維護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要把學習宣傳實施憲法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全力抓緊抓實抓好。

  結合新疆民航實際工作,萬向東局長強調要堅持以憲法精神為引領,認真落實黨中央治疆方略和民航局黨組工作部署,正確處理安全與發展、效益、正常、服務四個關係,貫徹執行26條措施,全力保障新疆民航持續安全,堅定不移地推動黨中央治疆方略落地生根。

  此次宣講活動,既是管理局落實自治區黨委全面依法治疆委員會《關於開展“與法同行”宣講活動的通知》要求,也是全體幹部職工牢固樹立憲法意識,不斷增強法治思維,自覺尊法學法守法用法的具體體現。管理局將繼續深入開展學習宣傳和貫徹實施憲法活動,夯實依法行政工作基礎,堅持學以致用、用以促學,在深化民航法治建設實踐中實現新作為,形成“自覺守法、遇事找法、解決問題靠法”的良好社會氛圍,為實現新疆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營造良好的法治環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