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黨委書記王繁平慰問新疆民航系統駐村工作隊

   

   

  20181229日至31日,適逢歲末年初,管理局黨委書記王繁平率領管理局相關處室一行,前往和田地區皮山縣皮西那鄉、于田縣木尕拉鎮、策勒縣達瑪溝鄉,代表管理局黨委慰問新疆民航系統“訪惠聚”駐村工作隊,考察駐村扶貧工作情況,並對明年的扶貧工作思路開展調研。

  王繁平一行先後慰問了南航新疆分公司、新疆機場集團公司、民航新疆管理局駐村工作隊,看望了民航局派駐于田、策勒兩縣的援疆幹部,實地考察了南航新疆分公司駐村工作隊的菌類木耳大棚、皮山偉泰明珠勞保用品有限公司,新疆機場集團引進的扶貧工廠--新疆赫彩服飾有限公司新建廠房和籌建的“天緣好馕”廠等扶貧項目,了解了“産業帶動就業、脫貧促進穩定”的經驗,並聽取了各扶貧項目2019年的工作思路。王繁平表示,各駐村工作隊能嚴格按照自治區“訪惠聚”工作“1+2+5”的要求,開展好一系列工作,為維護社會穩定和助力脫貧攻堅做了辛勤付出,值得肯定。

  在管理局駐村工作隊,王繁平一行還認真聽取了2018年工作總結及2019年工作思路彙報,並與工作隊隊員開展座談,徵求了對管理局2018年度民主生活會的意見建議等。王繁平對管理局的駐村後續工作提出了具體的要求:一是為紮實持續推進“訪惠聚”駐村工作,局黨委將進一步加強對駐村工作的統籌,同時更大力度地支援開展“訪惠聚”駐村工作,撬動民航行業力量為“訪惠聚”工作助力;二是在脫貧攻堅工作方面,局黨委將進一步研究並進行系統化部署,基於地方扶貧政策規劃,助力當地扶貧工作開展;三是駐村工作隊要繼續提高思想認識,充分認識到駐村工作的特殊性和複雜性,主動作為、履職盡責,積極投入到後續工作中去,進一步打好脫貧攻堅戰,為自治區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貢獻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