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新疆管理局黨委迅速傳達學習2019年全國民航工作會、安全工作會精神

   

   

  110日,民航新疆管理局黨委召開黨委中心組(擴大)學習,迅速傳達學習2019年全國民航工作會及2019年全國民航安全工作會會議精神。管理局黨委書記王繁平主持學習。管理局黨委常委,局領導,各監管局(運作辦)黨委書記,機關各處室負責人參加學習。

  會上,管理局黨委書記王繁平傳達了民航局局長馮正霖題為《以新發展理念為引領 推進民航高品質發展》的工作報告及民航局副局長王志清的相關要求精神,管理局黨委常委、副局長張軍平傳達了民航局副局長李健題為《強化政治擔當狠抓三基建設 確保民航安全運作平穩可控》的安全工作報告,烏魯木齊監管局黨委書記、局長張飛同志傳達了安全工作會議要求等內容。

  會議指出,此次全國民航工作會議,是民航領域具體貫徹落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及十九屆二中、三中全會以及中央經濟工作會精神,貫徹全國交通工作會議精神的會議,是一次承上啟下、繼往開來的會議,是一次謀篇佈局、展望未來的會議。馮正霖局長的講話,全面總結了中國民航2018年工作和所取得的成就,進一步明確民航高品質發展的目標任務、基本要素、路徑方向和戰略安排,部署了2019年重點任務,具有很高的理論性和指導性。全國民航安全工作會議科學分析了當前民航安全發展面臨的新形勢,部署了2019年民航安全工作,為抓好明年安全工作明確了基本思路和主要目標。

  會議強調,當前我國經濟已由高速增長階段轉向高品質發展階段。推動和實現民航高品質發展,是擺在我們面前的迫切要求和艱巨任務。全局各級黨組織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做到“兩個維護”,以緊跟時代的高度自覺、堅如磐石的戰略定力、不忘初心的歷史擔當,砥礪奮進、不斷前行。

  會議要求,全局各級黨組織要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堅持新發展理念,堅持以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為主線,貫徹工作會提出的“鞏固、增強、提升、暢通”八字方針,按照“一加快、兩實現”的新時代民航強國戰略進程,全面落實“一二三三四”民航總體工作思路,始終堅守飛行安全、廉政安全、真情服務底線,聚焦新疆各族人民群眾的需求和關切,緊扣新疆民航發展迫切需要解決的關鍵問題,大力破除制約新疆民航高品質發展的體制機制障礙,紮實推動新疆民航高品質發展,助力維護新疆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

   此外,為認真開好管理局2018年度民主生活會,本次中心組學習還認真學習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開民主生活會的相關精神以及習近平總書記在視察廣東、上海時的重要講話精神等內容。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