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紀委學習貫徹十九屆中央紀委三次全會精神

   

   

  115日,管理局紀委組織召開2019年第一次委員會議,會議組織學習了十九屆中央紀委三次全會精神,審議了相關紀委規章制度,研究確定了今年總體工作思路等。會議由管理局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樊忠毅主持,管理局紀委委員、在烏魯木齊的基層單位紀委書記、紀檢委員參加了會議。

  會上,全體參會人員集中學習了中國共産黨第十九屆中央紀委三次全體會議公報,深入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十九屆中央紀委第三次全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全文學習了新修訂的《中國共産黨紀律檢查機關監督執紀工作規則》,審議了管理局紀委近期擬出臺的相關規章制度。

  管理局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樊忠毅強調:2019年管理局紀委一要把政治建設擺在首位,深入學習十九屆中央紀委三次全會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進一步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做到“兩個維護”,認真落實中央和上級各項重要決策部署,確保令行禁止、政令暢通。二要精心安排部署,認真謀劃2019年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管理局紀委、各基層單位、紀檢監察部門要全面總結梳理2018年黨風廉政建設工作情況,深入謀劃2019年工作思路,為新一年的黨風廉政建設工作謀篇佈局、科學規劃、夯實基礎。三要嚴格履行全面從嚴治黨監督責任。結合航空安全、政治安全,聚焦主責主業,履行全面從嚴治黨監督責任是紀委工作的主體責任,不斷強化日常監督、長期監督,增強監督實效。四要進一步完善和落實管理局紀委相關工作機制。要穩步提高管理局紀委工作品質和水準,切實把紀委“專題學習輔導、調研交流、完善廉政檔案”等工作機制落實到位。五要深入貫徹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堅決抵制官僚主義、形式主義等“四風”隱形變異。堅決查處利用“權力集中、資金密集、名貴特産資源”等謀取私利的行為,切實維護管理局良好的政治生態。同時,紀檢監察幹部要持續加強廉潔自律。臨近新春佳節,打鐵還需自身硬,紀檢監察幹部要在全局帶頭遵守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