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召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答疑會暨領導小組辦公室會議
       6月14日,管理局召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基層組織書記答疑會暨領導小組辦公室第一次會議,就落實好動員部署會要求,進一步推動主題教育有序推進提出要求,樊忠毅副書記參加會議。

會上,黨辦負責人宣貫了本次主題教育活動的實施方案,緊緊圍繞提高政治站位、讀原著學文悟原理、基層黨委和各黨支部工作部署、豐富學習形式以及增強學習實效等方面進行了全面解讀;宣讀了《關於成立管理局“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領導小組及辦公室的通知》,對主題教育領導小組及辦公室的人員組成、主要職責和任務分工進行了明確;並就大家關心關注的相關問題進行了現場答疑。

最後,樊忠毅副書記在總結中指出:一是開展主題教育是今年民航系統一項嚴肅而重大的政治任務,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工作站位,全面貫徹落實中央決策部署和民航局、管理局工作安排增強做好工作的責任感、使命感,增強履職盡責的自覺性、堅定性。二是要加強工作謀劃,精準落實,細化工作措施。各基層黨委、機關各黨支部主要負責同志,要切實履行好第一責任人職責,全面加強主題教育組織領導,帶頭抓好各項工作任務,發揮好示範作用,把準方向、突出重點、貼近實際確保主題教育有序有力、保質保量按時推進。三是要加強輿論宣傳,強化正面引導,精心組織宣傳工作,深入開展典型教育,持續策劃推出精品報道、典型宣傳等,及時反映進展成效,為主題教育營造良好的輿論氛圍四是主題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工作人員要服從管理,積極發揮能力水準,在崗位上不斷學習,增長才幹。

管理局主題教育領導小組成員及其辦公室內設各組成員參加會議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