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紀委舉辦“不忘初心、牢記使命” 主題教育專題黨課
 

79,管理局行“不忘初心、牢使命”主題教專題廉政黨。管理局黨委副書記書記樊忠毅以《不忘初心牢使命、履行全面從嚴治黨律建任擔——民航係典型案例談對反腐倡廉工作的認識為題講專題並對做好管理局紀檢監察工作提出明確要求。管理局委委、機關紀、在烏魯各基層單書記、機各黨支部紀檢員參課學習

調,全局各組織是廣大紀檢幹部要深悟透、融會貫近平新代中特色社思想,一步守初心使命,再武裝、再出、再深化,推動管理局全面從嚴治黨實現展。要守初心、擔使命,必終堅決維護黨中央威和集中領導圍繞中心、服大局,持正反腐,努力在定理想信念、“兩個維護”、擔民服發揚精神、自身硬等六方面做到再聚焦、再提升。

中,樊忠毅副書記緊緊圍繞“三深刻”:深刻認識反腐倡廉工作的複雜性、深刻吸取教訓時保持思想、深刻把握廉政大局築牢反腐防要求全局黨幹部要政治站位,律,做到“兩個維護”,刻警惕思想腐化,保持頭腦清,做到管住手、管住嘴、管住腿。要近年民航係統內發的典型案例中深刻吸取教訓保持理想信念不動搖,正確行使項紀和中央八項規精神。要學習教育、調查研究,認真檢視問題,深入找差距,好整改落,把短板、強弱項貫穿主題教育全程,使主題教育成管理局紀檢監察工作走深走的強大力,確保次主題教育取得扎扎實實的成效。

指出,管理局各幹部要把廉政大局,築牢反腐防一是要在思想上下功夫,要加強黨廉政提高提升眼界格局,開闊視見識,培養寬的胸正確的價值觀二是要在制度上下功夫,制度事根本,長遠要完善制度機制,制度底行制度,打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制度三是要在執紀上下功夫,全體幹部尤其是紀檢幹部要遵守律,自律,同都要勇於盡責,正確組織的提醒、領導的批接受評與自我批紅臉出汗紀檢幹部挺在前面,亮出法維護綱紀權威,做到管厚維護管理局風清氣的政治生

前,會議集體學習了中不忘初心、牢使命”主題教動員部署會議精神、中行“不忘初心、牢使命”題教專題課暨國紀檢監察工作會議精神、自治警示育文件,紀檢處彙報2019年上半年工作總結及下半年重點工作計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