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督導轄區維修單位旺季安全生産工作
 

七月以來,新疆民航進入運輸生産旺季,航班量明顯增長,運作時間拉長,維修保障任務艱巨。為貫徹落實民航局年中工作會議精神,切實夯實安全工作基礎,79日管理局張軍平書記帶隊對南航新疆分公司、海航技術新疆維修基地和新疆機場集團公司等三家航空維修單位開展旺季安全生産督導。

督導組在烏魯木齊機場現場檢查航空器航線維修、定期維修及地面勤務保障等情況,並與相關維修人員和管理人員進行座談,分析了旺季生産維修工作特點,研判了維修工作潛在風險,了解了各維修單位旺季保障措施。

張軍平書記充分肯定了各單位旺季安全生産所做的工作,要求相關單位要認清形勢,強化政治意識,提高政治站位,增強做好安全工作的責任感和使命感,並結合正在開展的“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民航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一絲不茍的做好維修保障工作。他還要求各維修單位:一是嚴守安全底線,確保萬無一失;二是強化規章意識,嚴格按章操作;三是嚴控超時執勤,杜絕疲勞作業;四是深化隱患排查,做好風險管控,五是強化維修作風,傳承工匠精神。

烏魯木齊監管局和管理局適航處參加此次督導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