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持續“送清涼”關愛一線“暖心房”
      民航暑運正如火如荼的進行,新疆民航的基層職工們也在一線崗位上揮汗如雨,保障著旺季的安全生産和旅客的舒心出行。

7月25日上午,管理局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樊忠毅一行來到南航股份新疆分公司飛機維修基地和新疆空管局終端中心塔臺管制室,慰問奮戰在一線的職工群眾,給大家送上防暑降溫用品。樊忠毅向不辭辛勞默默耕耘在一線的機務人員和管制員表示感謝,親切詢問大家的身體狀況和工作情況,叮囑大家注意休息,合理安排好作息,勞逸結合,以充沛的精力、良好的精神狀態投入到暑運工作中,同時,要求各單位高度重視防暑降溫工作,多措並舉,切實維護好職工的健康權益。

7月25日下午,管理局副巡視員張廷耀來到庫爾勒機場,為堅守在一線工作崗位上的職工送上夏日的“清涼”關懷。張廷耀對在高溫下頂烈日、冒酷暑忘我工作的一線職工們表示感謝,囑咐戶外作業的職工帶好防中暑物品,確保安全作業,並要求基層單位結合氣候變化和勞動保護工作特點,落實好各項高溫天氣作業勞動保護措施,紮實做好職工防暑降溫工作,切實保障暑運期間職工的身心健康。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