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召開對照黨章黨規找差距專題會議
      8月14日,管理局召開對照黨章黨規找差距專題會議,在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重要論述,學習黨章、《關於新形勢下黨內政治生活的若干準則》、《中國共産黨紀律處分條例》有關內容的基礎上,以正視問題的自覺和刀刃向內的勇氣,找差距、明方向、促整改,推動管理局主題教育紮實深入開展。

會上,管理局黨委班子成員、局領導圍繞“守初心、擔使命,找差距、抓落實”的總要求,對照黨章黨規,對表對標中央和民航局黨組部署要求,把自己擺進去、把職責擺進去、把工作擺進去,結合自身實際,逐一對照檢視問題,深入搜尋差距不足,相互間誠懇提出提醒建議。

會議強調,對照黨章黨規找差距,是推動黨員幹部主動檢視自我、自覺修正錯誤、自我整改提高的重要舉措,為進一步統一思想、凝聚共識、增進團結,推動對照黨章黨規找差距落到實處、取得實效,管理局黨委班子成員、局領導要堅持帶頭學、帶頭查、帶頭改,以上率下,作出示範。一是要強化理論學習,讓“學”字成為一種自覺。按照學懂、弄通、做實的要求,推動學習黨規黨章和對照檢視常態化,通過學習,把初心使命、理想信念、價值追求融入找差距、抓落實的過程之中,確保學出忠誠、學出信仰、學出擔當、學出本領、學出責任、學出幹勁、學出廉潔。二是要深刻檢視問題,把“實”字引向深入。敢於刀刃向內,觸及靈魂,通過開展談心談話,深入交流思想,進一步深挖根源、找準癥結,完善個人問題清單,切實做到全面梳理、深刻剖析、認真反思,為高品質開好專題民主生活會打好基礎。三是要深化整改落實,把“改”字貫穿始終。站在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的高度,切實履行好“一崗雙責”,強化立行立改、推進即知即改、統籌全面整改,結合問題清單進一步明確整改目標、完善整改機制、確定整改重點、細化整改措施,確保整改效果。

會議由管理局黨委書記張軍平主持,管理局黨委班子成員、局領導參加會議,管理局主題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有關同志列席會議。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