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召開主題教育總結會
      910日,管理局召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總結會,回顧主題教育開展情況,總結成效和經驗,研究部署進一步鞏固深化主題教育成果,持續推進整改落實,努力開創新疆民航高品質發展新局面。民航局黨組第三巡迴指導組組長吳衛鋒及指導組有關同志到會指導,管理局黨委書記張軍平作總結講話並通報專題民主生活會情況,局長王繁平主持會議。

會議指出,管理局黨委切實把開展好主題教育作為一項重大政治任務,以深學細研、徹查徹改的實際行動,強化組織領導,突出示範帶動;深化學習教育,突出理論武裝;深入調查研究,突出破解難題;深刻檢視問題,突出深查細照;狠抓整改落實,突出精準施策,推動主題教育有力有序有效開展。廣大黨員幹部聚焦理論學習有收穫,學思踐悟更加深入;聚焦思想政治受洗禮,理想信念更加堅定;聚焦幹事創業敢擔當,履職盡責更加有力;聚焦為民服務解難題,宗旨意識更加強化;聚焦清正廉潔做表率,紀律規矩更加嚴明,思想、政治、作風、能力、廉政等方面發生深刻變化,為助力新時代民航強國建設注入新的強大動力。

會議強調,“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沒有完成時,學習教育、調查研究、檢視問題、整改落實永遠在路上。要堅持問題導向、緊盯整改落實,在思想上始終不忘初心,在行動上時刻牢記使命,緊扣“理論武裝”這條主線、堅持“對黨忠誠”這一原則、強化“從嚴治黨”這一引領、扭住“擔當作為”這一關鍵、牢記“踐行宗旨”這一根本、突出“作風紀律”這一重點、善用“自我革命”這一武器,把主題教育的成效成果引向深入,把安全、發展、改革、服務、黨的建設等各項工作的良好勢頭保持下去,自覺在擔當實幹中做民航強國新疆篇章建設的推動者和實踐者。

吳衛鋒充分肯定了管理局“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取得的成效,並就鞏固深化主題教育成果提出要求:一是堅持不懈強化理論武裝,持續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二是善始善終抓好整改落實特別是專項整治工作,以實際成效取信於民;三是堅持把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作為永恒課題、終身課題,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強黨的建設。希望管理局黨委團結帶領黨員幹部將參加主題教育煥發出來的政治熱情轉化為圍繞中心、服務大局的強大動力,轉化為攻堅克難、幹事創業的實際成果,以優異成績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 70 週年。

管理局黨委常委、局領導,局機關、烏魯木齊監管局、機關服務中心、酒店管理公司全體黨員,喀什監管局、阿克蘇運作班主要領導及在烏人員參加會議。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