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黨委召開第九次黨委中心組(擴大)學習
      9月19日,管理局黨委召開第九次黨委中心組(擴大)學習,黨委書記張軍平主持學習。

與會人員集體學習了習近平在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中青年幹部培訓班開班式上的重要講話,習近平視察北京香山革命紀念地的講話精神,《中國共産黨宣傳工作條例》,中共民航局黨組貫徹落實《中國共産黨重大事項請示報告條例》的工作措施,《中國共産黨問責條例》相關解讀,《民航局進一步加大脫貧攻堅工作力度實施意見》,以及《新疆的若干歷史問題》白皮書等內容。在研討交流環節,機關服務中心黨委書記馮輝,辦公室主任王光寧聯繫所學談了感受體會。

張軍平在總結時指出,全局黨員幹部經過主題教育的洗禮,理論學習的積極性有了明顯提振,主動學、系統學、深入學的意識得到進一步提高,在學習組織上有模樣,學習方式上有實效,學習形式上有廣度,學習內容上有深度,形成了較為濃厚的學習氛圍。

會議強調,新時代黨員幹部要踐行“忠誠、乾淨、擔當”政治本色,這是我們黨要建設一支過硬幹部隊伍的基本要求,也是我們黨選人用人的標準,更是每個黨員幹部修身的方向。忠誠是首要,要忠誠于黨,忠誠於人民,忠誠於民航事業,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做到“兩個維護”,深入踐行“人民航空為人民”的服務宗旨,立志推動新疆民航高品質發展。乾淨是底線,要敬畏法紀、恪守規矩,不斷提高道德修養,提升防腐拒變能力,修好正氣,管住手腳,爭做一個乾乾淨淨、清清白白的好幹部。擔當是關鍵,敢於擔當作為是好幹部必備的政治品格,要堅決摒棄和抵制只想當官不想擔當,只想攬權不想擔責,只想出彩不想出力的錯誤思想。

結合黨員幹部擔當作為,會議重點指出,新疆民航自始就有敢擔當、善作為的良好作風,在新時代高品質發展的征途上更離不開廣大幹部職工的新擔當和新作為,一是始終要有大局意識,用鐵的肩膀扛起應該肩負的擔子,正確認識大局,自覺服務大局;二是始終要有高標準意識,工作上再實一點,監管上再細一點,以高標準推動各項工作高品質完成;三是始終要有職業素養,不斷提高自身本領素質,努力解決本領恐慌問題;四是始終要有奉獻精神,新時代不能忘記舊清貧,要甘於平凡,守得住本心;五是始終要守紀律、講規矩,嚴格遵守黨內規章制度,嚴肅執行黨內優良傳統,不破底線,不越紅線,不碰高壓線。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