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黨委壓實整改責任提升巡察成效
      4月3日-7日,按照《民航新疆管理局黨委巡察制度》要求,經局黨委批准,管理局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巡察組分別向喀什監管局黨委、機關服務中心黨委、機關第一、第四黨支部反饋了巡察情況。局黨委巡察工作領導小組成員、巡察組、黨委辦公室、紀檢監察處參加了相關反饋會議。

巡察組傳達了局黨委反饋文件,通報了巡察發現的問題,並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整改意見和建議。巡察組要求,對於發現的問題,各單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敢於負責、敢於擔當的精神,下力氣、動真格、認真整改解決。對巡察反饋的問題,要正確對待,牢固樹立“整改不力是失職、不抓整改是瀆職”的意識,抓好整改落實。

各被巡察單位黨組織書記均表示,局黨委的巡察反饋意見全面精準、客觀中肯,深入具體地指出了工作成效與不足,對巡察組提出的問題和建議誠懇接受、照單全收。各單位均表示要高度重視,把落實局黨委巡察整改意見作為當前一項重大政治任務,提高政治站位,切實增強巡察整改緊迫感責任感,切實抓好巡察整改針對性實效性,要舉一反三,建章立制,形成長效。

管理局黨委要求,被巡察單位要以抓鐵有痕的勁頭抓好巡察整改工作,以嚴肅認真的態度,嚴格落實整改要求,正視存在的問題,不遮醜,不護短,不畏難,不強調客觀原因,不打折扣、不搞變通、不做選擇,切實做到真認賬、真反思、真整改。各單位要在一週內召開黨委、支部會議專題研究,一個月內上報整改方案,建立問題清單、任務清單、責任清單,做到任務到人、責任到崗、要求到位。要強化政治擔當,壓實巡察整改責任,確保巡察反饋的問題個個都整改、件件有著落。要不斷擴大整改成果,持續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認真落實民航局黨組、自治區黨委工作部署,為統籌推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落實民航局“四保”工作要求,抓細抓實疫情防控和安全監管工作,提供堅強政治保證、組織保證。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