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調研定點扶貧工作並慰問駐村工作隊
      深入貫徹落實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談會精神,認真學習領會民航局馮正霖局長來疆調研指導定點扶貧工作指示精神,10月20日至21日,管理局黨委書記李繼承赴策勒縣調研定點扶貧工作,慰問駐村工作隊,並出席首都機場集團公司黨委與中共策勒縣委脫貧攻堅主題聯學會,見證雙方簽署接續幫扶框架協議。

李繼承實地調研了策勒縣工業園區建設,詳細考察了惠民富農養殖産業基地。在聯學會上,李繼承對首都機場集團扶貧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謝,強調管理局將進一步發揮“協調落實、跟蹤監督”職責:一是為民航行業扶貧溝通交流搭建橋梁紐帶,創造更加便利順暢的扶貧環境,匯聚民航扶貧磅薄力量,奏響脫貧攻堅最強音。二是持續做好首都機場集團等民航行業投入幫扶資源的使用監督,處理好扶貧供需與承接關係,確保行業扶貧扶到點上、根上。三是繼續保持攻堅態勢,壓實攻堅責任,勇擔重擔、真抓實幹,切實推動“六大工程”落地落實,堅決助力策勒縣打贏脫貧攻堅戰。

期間,李繼承親切看望慰問管理局駐策勒縣“訪惠聚”工作隊,並與工作隊隊員進行了座談。李繼承對駐村工作隊長期堅守、帶頭攻堅、無私奉獻、頑強作戰的精神致以深深敬意。希望駐村工作隊認真貫徹落實民航局馮正霖局長來疆調研指導定點扶貧工作指示精神,提高站位、全力以赴,圍繞考核驗收目標,發揮脫貧致富“領頭雁”作用,不斷鞏固脫貧成果,探索創新幫扶路徑,推動扶貧項目與鄉村振興戰略有機銜接,高標準、高品質做好脫貧攻堅各項工作,善始善終,善作善成,一鼓作氣,向奪取最後勝利衝刺。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