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黨委書記李繼承參加黨支部工作聯繫點主題黨日活動

 

    為充分發揮黨委對基層黨組織的指導引領作用,進一步加強基層黨支部規範化、標準化建設,提升基層黨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戰鬥力。12月10日,民航新疆管理局黨委書記李繼承參加所在黨支部工作聯繫點民航烏魯木齊監管局第二黨支部主題黨日活動。監管局黨委書記張金石及黨委班子成員、第二黨支部全體黨員參加了此次活動。

    本次黨日活動以“致敬脫貧攻堅•奮進新征程”為主題,旨在教育黨員幹部牢記初心使命,感受在黨的堅強領導下新疆脫貧攻堅工作取得的翻天覆地變化。黨日活動期間,李繼承與黨員同志參觀了新疆脫貧攻堅成果展“新疆相冊——一個都不能少•新疆脫貧攻堅的65個紀實故事”攝影展。參觀時,李繼承仔細觀看每一幅脫貧攻堅攝影作品,傾聽每一幅圖片背後的感人故事,結合圖片展示內容,與支部黨員同志交流互動管理局“民族團結一家親”、“訪惠聚”與定點扶貧工作。李繼承強調要認真學習貫徹領會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深刻理解黨帶領全國各族人民在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道路上肩負著脫貧攻堅、實現社會主義現代化、達到共同富裕三個“一個都不能少”的目標任務。近年來,管理局黨委認真貫徹落實民航局黨組“協調落實,跟蹤監督”的工作要求,堅決扛起脫貧攻堅政治責任,舉行業之力,聚系統之能,幫扶于田、策勒等地區順利脫貧摘帽,當地民族團結、社會穩定進一步鞏固,經濟發展水準進一步提升,以實際行動踐行了習近平總書記“各民族都是中華民族大家庭的一份子,脫貧、全面小康、現代化,一個民族都不能少。”的重要指示精神。

    李繼承要求監管局各基層黨支部要以此次學習活動為契機,進一步激發一線幹事創業的激情,發揮黨員先鋒模範作用,引領黨員幹部一是要強化理論學習。要把學習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作為首要政治任務,做到結合新疆工作學,結合民航實際學,結合自身建設學,真正學深悟透,在工作中掌握運用其精神實質。二是要加強支部建設。認真領會“基層黨組織是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的‘最後一公里’”的重要指示精神,進一步強化支部政治功能,提升支部組織力,嚴肅認真地開展支部組織生活,使每一位支部黨員自覺接受思想政治洗禮,轉化為抓落實的行動自覺。三是要聚焦主責主業。監管局要嚴格落實“黨政同責、一崗雙責”的安全責任體系,時刻把嚴格履行安全監管責任,作為檢驗黨員幹部政治意識、政治素質、政治能力的“試金石”,堅決做到守土有責、守土盡責,以寧當惡人,不當罪人”的忠誠擔當,牢牢守住轄區航空安全底線。

黨員同志一致表示,此次主題黨日活動內涵豐富,大家集體接受了一次生動的理想信念教育,振奮了精神、凈化了心靈,強化了黨性觀念和為民服務的宗旨意識,堅定了“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的決心。在日常工作中要強化責任擔當,勇挑歷史重擔,以飽滿的工作熱情,昂揚向上的精神風貌和優良工作作風,團結一心、創新實幹,為實現新時代民航強國戰略貢獻力量。

    活動最後,李繼承與全體黨員一起在莊嚴肅穆的黨旗下重溫了入黨誓詞。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