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監局黨委召開全面從嚴治黨暨黨史學習教育動員部署會

 

    3月11日,喀什監管局黨委召開會議安排部署監管局全面從嚴治黨、黨風廉政建設及黨史學習教育工作,監管局全體在崗人員參加了會議。

    會議傳達了民航局和管理局全面從嚴治黨、黨風廉政建設和黨史學習教育動員會議精神,黨委書記周建國總結回顧了2020年全面從嚴治黨工作成效,分析了當前形勢,對2021年全局從嚴治黨重點工作進行了部署。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范德雲總結回顧了2020年黨風廉政建設工作成果,對2021年黨風廉政建設重點工作進行了安排並開展了警示教育。黨委書記周建國就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工作進行了動員,提出了具體工作要求。

    會議指出,2021年是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十四五”開局之年,也是民航強國建設“轉段進階”、推動高品質發展的關鍵一年。監管局黨委和全體黨員幹部要以“上下同欲者勝”的決心和信心,始終堅持黨的領導,不斷提升政治定力,把穩政治方向,狠抓目標落實,以優異的成績向建黨100週年獻禮。

會議強調,要把嚴的主基調長期堅持下去,以上率下、率先垂范,做到態度不變、決心不減、尺度不松,層層壓實兩個責任,毫不懈怠推進監管局黨風廉政建設,牢牢守住廉政底線。

    會議強調,全體黨員幹部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立足中國共産黨百年華誕的重大時刻和“兩個一百年”歷史交匯的關鍵節點,站在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戰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變局的時代高度,充分認識黨史學習教育的重大歷史意義,按照黨中央、民航局黨組和管理局黨委的統一部署,紮實做好黨史學習,做到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深刻汲取黨史中理論創新創造能量,賡續傳承共産黨人精神譜係,把學習成效轉化為幹事創業的精氣神,轉化為有力推動南疆民航安全與高品質發展的政治素養和工作動力,從南疆民航黨建和安全監管實際出發,準確把握主題主線,精心組織、創新形式,結合黨史學習教育,抓好監管局建黨100週年系列慶祝活動。

    會上,監管局黨委與各黨支部、各處室分別簽訂了黨風廉政責任書,對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和工作方案作了詳細説明和工作部署,拉開了監管局黨史學習教育工作帷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