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紀委組織開展廉政警示教育學習活動

    8月25日,為落實管理局2021年黨風廉政建設工作要求,進一步強化管理局黨員幹部履行黨風廉政建設的責任意識,切實提高黨員幹部廉潔自律能力,築牢拒腐防變的思想防線。管理局紀委按照工作部署,組織開展黨風廉政警示教育學習活動。管理局領導班子成員,全局黨員幹部職工參加了此次學習活動。

    此次學習以集中觀看廉政教育警示片為主,通過警示教育案例,強化黨員領導幹部廉潔從政、廉潔用權、廉潔修身、廉潔齊家的作風,促進黨員領導幹部更加清醒地認識到全面從嚴治黨永遠在路上,推進黨員領導幹部以案為鑒、防微杜漸,嚴格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堅決糾正四風問題,確保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

    局黨委王強副書記表示:開展廉政警示教育是貫徹落實全面從嚴治黨要求,深入推進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的現實需要。案例是最好的教科書,也是最好的清醒劑。全體黨員幹部要以案為鑒,主動在思想上劃出紅線、在行為上明確界限,堅持遠離紅線,不觸底線;要深化以案為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作用,使黨員幹部受警醒,明底線、知敬畏,正本清源、扶正祛邪,要汲取經驗教訓,築牢敬法畏紀、遵規守紀、拒腐防變的思想防線;管理局各級紀委要把警示教育抓在日常,做在身邊,嚴在經常,進一步加強廉政提醒,堵塞監管漏洞,提升黨員幹部勤政廉政意識;要不斷深化黨史學習教育成果,不斷錘鍊黨性、磨練心性,樹立廉潔自律“風向標”。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