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永遠跟黨走 奮進新征程”新疆民航職工羽毛球比賽順利落下帷幕

    9月28日下午,2021年“永遠跟黨走 奮進新征程”新疆民航職工羽毛球比賽在民航新疆空管局體育館閉幕。

    本次比賽由民航新疆管理局工會主辦,民航新疆空管局工會承辦,並得到了新疆民航工會協作聯合會各成員單位的積極響應。本次比賽是熱烈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持續推動健康中國、體育強國建設,廣泛開展群眾體育運動,增強職工健康素質,凝聚行業奮進力量的具體舉措,旨在提高新疆民航職工隊伍整體素質,滿足職工群眾日益增長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進一步推動全民健身運動開展,展現廣大職工群眾積極向上的風采。

    比賽歷時2天,共有6支新疆民航轄區單位代表隊,約70余名新疆民航職工先後參加了甲乙組男單、女單、男雙、女雙、混雙等競賽項目。

    賽場上,參賽隊員們步履矯健,奮力搏殺,一道道優美絕倫的弧線從空中劃過;鏡頭外,線上觀眾們緊跟賽事,齊心助力,一聲聲喝彩在場外迴響。經過2天的激烈角逐,最終新疆機場集團公司代表隊獲得團體一等獎,民航新疆空管局代表隊獲得團體二等獎,南航股份新疆分公司獲得團體三等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