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黨委舉辦2021年入黨積極分子及黨員發展對象培訓班

    9月28日至30日,民航新疆管理局黨委組織開展2021年入黨積極分子及黨員發展對象培訓,管理局黨委書記李繼承同志出席開班儀式並作講話,來自管理局各基層黨組織的20名入黨積極分子及黨員發展對象參加培訓。

    李繼承同志的講話凝練了百年黨史寶貴經驗,闡發了在革命、建設、改革等各個歷史時期,一批批優秀共産黨員的信仰光芒和精神風貌,從歷史到現實、從理論到實踐、從理想信念到擔當作為,為參訓學員帶來一次生動的黨課教育和精神洗禮。他強調開展入黨積極分子及黨員發展對象培訓,是黨的制度的明確要求,也是入黨前的一次檢驗和考察,參訓學員要端正入黨動機,充分學習黨的理論知識,不斷強化思想認識,赤心向黨;時刻以一名共産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堅守理想信念,對黨忠誠;堅持以黨性立身做事,敢於堅持真理,築牢宗旨意識,實事求是;堅持自我凈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心有所畏,做到正心明道;發揚擠和鑽的精神,多讀書,讀好書,堅持在幹中學,學中乾,擔當作為,增強實幹本領。
    培訓通過視頻講座方式系統講授十九大黨章的內涵以及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深入解讀中國共産黨為什麼能,進一步強化入黨積極分子及黨員發展對象對黨的性質、宗旨、綱領以及黨的基本理論、基本路線等黨的基本知識的認識。學員們自學了《中國共産黨黨徽黨旗條例》《關於新形勢下黨內政治生活的若干準則》《中國共産黨紀律處分條例》。
    在培訓最後,全體參訓學員分別就自身對黨的認識、學習黨史的心得體會,以及如何爭取早日成為一名共産黨員展開討論並踴躍發言。大家紛紛表示將繼續加強理論學習,堅定理想信念,不斷增強意志力、堅忍力、自製力,力爭在工作和生活中當先鋒、作表率,當榜樣、做奉獻,當標桿、作示範。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