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召開黨風廉政警示教育會議

 

    2月14日,管理局黨委組織召開黨風廉政警示教育大會。管理局領導張軍平、周翔、彭誠、張廷耀出席會議,管理局副處級和四級調研員及以上職級領導幹部參加了會議。

    會議傳達了民航局黨組下發的違紀違法案件的通報。會議指出,春節假期剛結束,管理局連續召開航空安全監管會議和黨風廉政警示教育大會,就是彰顯牢牢守住航空安全和廉政安全底線的堅定決心。特別是召開廉政警示教育大會,這既是為進一步貫徹落實民航局黨組全面從嚴治黨的工作要求,再敲警鐘、再明底線、再繃緊弦,也是深入推進管理局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營造風清氣正政治生態的重要舉措。

    張軍平強調,會議通報的違紀違法案件,直擊人心,引人深思。全局黨員幹部要主動將自己擺進去,自覺從反面教材中汲取教訓,對照查擺自身問題,做到警鐘長鳴,時刻牢記初心使命,強化責任擔當,不斷提高拒腐防變的免疫力。張軍平結合案件通報和此次警示教育,就加強管理局黨風廉政建設工作提出要求,一要以案為鑒,深刻剖析典型案例原因,做到警鐘長鳴;二要以案明紀,深切汲取典型案例教訓,做到拒腐防變;三要以案促改,深入推進黨風廉政建設,做到風清氣正。

    會議要求,全局各單位、各部門要貫徹落實警示教育會議精神,抓好今年黨風廉政建設工作。一是要迅速傳達、廣泛教育。確保使每個人都有觸動、受教育,從通報的案例中吸取教訓、對照檢查、即知即改;二是要提高站位,深化認識。全面貫徹民航局黨組、駐部紀檢組要求,切實履行好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嚴格執行中央八項規定及實施細則精神,帶頭弘揚清正、清新、清廉的風氣;三是要深入反思、自覺對照。各單位、各部門要仔細查擺在遵守紀律、加強作風和履職盡責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缺失,從嚴從實從快整改。全體黨員幹部要結合2022年全面從嚴治黨的工作要求,從思想上找原因、從認識上找差距、從行動上找不足,真正把清風正氣和良好作風體現到管理局幹事創業的成效上來,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