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崗位綻芳華 新疆民航先進女職工主題宣講會成功舉辦

    3月7日下午,為迎接第112個“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來臨,民航新疆管理局組織召開“喜迎二十大·崗位綻芳華”新疆民航先進女職工主題宣講會。管理局黨委書記李繼承致辭並向全體新疆民航女職工致以節日的問候。新疆民航各單位工會主席、工會辦主任、女職委主任出席活動,新疆民航轄區各單位女職工代表現場宣講並聆聽。

    宣講會上,來自民航新疆管理局的黃華、南航股份新疆分公司的蔣雅琴、新疆機場集團公司的嵇遠、民航新疆空管局的周慧芳、中航油新疆公司的張佳翊、烏魯木齊航空的陳瑤、南聯航食新疆公司的石鵬燕,以及中航油新疆石油公司的王薇棋共8位先進女職工代表先後做了宣講。她們用質樸的語言、真摯的情感、生動的事例,講述了自己在平凡崗位上作出的不平凡貢獻,分享了自己立足本職崗位、心繫新疆民航、服務廣大群眾的感人情懷和心路歷程,充分展現了新時代新疆民航女職工愛崗敬業、無私奉獻、執著堅守的堅定政治品格和高尚道德情操,贏得在場女職工的陣陣掌聲和好評。

    最後,管理局工會主席周翔結合本次宣講活動,對新疆民航女職工工作提出意見和希望:一是始終保持工會女職工工作正確政治方向,加強女職工思想政治引領。二是切實履行基本職責,創新工作方式手段,推動工會女職工工作創新發展。三是加大維權服務力度,幫助女職工解決實際困難,切實增強吸引力凝聚力。

逐夢新征程,奮鬥創未來,新疆民航全體女職工將踔厲奮發、篤行不怠,以飽滿的工作熱情和昂揚的奮鬥姿態,全身心投入到新時代民航強國建設當中,共同譜寫新時代民航強國建設新篇章,以優異成績喜迎黨的二十大!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