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組織收看慶祝中國共産主義青年團成立100週年大會引發青年團員熱議

 

    越百年櫛風沐雨,綻芳華乘風破浪。5月10上午,慶祝中國共産主義青年團成立100週年大會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隆重舉行,習近平總書記出席大會併發表重要講話,為中國青年運動擘畫新的未來。民航新疆管理局各級團組織第一時間收看大會盛況。管理局副局長周翔、各相關處室領導、各級青聯委員、管理局各級團幹部、先進青年代表及管理局全體40周歲及以下青年參加活動。

    大家一致認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全面回顧了100年來共青團堅定不移聽黨話、跟黨走的光輝歷程,深刻闡明瞭共青團和青年工作的寶貴歷史經驗,對做好新時代共青團工作提出明確要求,對當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飽含著黨中央對青年一代的親切關懷和對共青團事業的高度重視,具有很強的政治性、思想性、戰略性、指導性,為我們做好共青團和青年工作指明瞭前進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周翔在會後指出,回顧團的百年曆程和黨的殷切的期待,管理局廣大青年幹部一是要深刻學習領會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精神,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精神上來,結合黨領導中國青年運動的光輝歷程,深刻的感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二是要聚焦團組織的政治性、先進性、群眾性,不折不扣地把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貫徹落實到共青團工作中去,切實擔負起新時代民航強國建設的職責使命。三是要廣泛深入持久地開展好學習宣傳活動,突出感染力,增強時效性,把握活動的廣度和深度,迅速形成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熱潮。四是要結合新疆民航青年特點,在新的發展機遇期,以共青團成立100週年的光輝時刻為契機,創新開展具有新疆民航轄區青年特色的活動,喜迎二十大,永遠跟黨走,奮進新征程。

    100年的風雨同舟,100年榮耀征程,每一代的中國青年有每一代的使命。習近平總書記的講話引起了管理局廣大青年、團員的熱議。大家紛紛表示將牢記習近平總書記的囑託,以青春之我,創造青春之中國,在新疆民航的青春賽道上跑出當代青年最好成績。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