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黨委慰問“訪惠聚”駐村工作隊


    新春將近,為及時傳遞民航局黨組對基層一線員工的關心關愛,1月17日,管理局黨委書記李繼承前往“訪惠聚”駐村工作隊親切慰問奮戰在鄉村振興一線的黨員幹部,並走訪駐地看望慰問老黨員和困難群眾。管理局航安辦、人教處、黨辦、工會辦等相關部門同志參加慰問活動。

    李繼承充分肯定了一年來駐村工作取得的成績,並勉勵駐村隊員再接再厲,接續奮鬥。李繼承指出,過去的一年,管理局駐村隊員緊緊圍繞民航局黨組、自治區黨委關於鄉村振興工作的任務安排,俯下身子,真抓實幹,以建強基層黨組織為牽引,想對策、出實招,帶領當地幹部群眾積極探索特色産業發展,激發了鄉村振興新活力,進一步團結凝聚了當地幹部群眾,堅定了幹部群眾跟黨走的信心決心,黨在邊疆基層的執政根基更加牢不可破。

    李繼承強調,黨的二十大著眼于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全局,對全面推進鄉村振興作出了新的戰略部署。駐村隊員責任重大,使命光榮。對下一階段工作,一是要堅持以黨的二十大精神為指引,完整準確全面貫徹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全力對標新時代鄉村振興工作目標要求,謀劃貫徹落實新舉措。二是要深刻領會民航定點幫扶工作會議精神,堅持立足行業、發揮特色,把于田萬方機場、策勒通用機場建設好、運營好,緊密依靠行業力量、充分利用行業優勢,在推動民航局定點幫扶“五大工程”落地落實上持續發力。三是要把農村基層黨組織建設擺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進一步增強內生動力,在攻堅克難中充分發揮基層黨組織戰鬥堡壘作用和黨員先鋒模範作用,為鄉村振興和地區團結穩定提供堅強的政治和組織保證。四是持續加強和改進工作作風,面對新形勢新任務,加壓奮進,躬身入局,以更強烈的歷史主動精神和舍我其誰的責任擔當精神,全面推進鄉村振興建設取得新成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