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讚二十大·奮進新征程”新疆民航職工體育節乒羽賽事圓滿閉幕

    3月30日,“禮讚二十大·奮進新征程”新疆民航職工體育節乒羽賽事閉幕儀式在民航新疆空管局體育中心舉行,民航工會常務副主席王鐸出席儀式併為獲獎團體頒獎。民航新疆管理局副局長張廷耀、南航新疆分公司副總經理朱彪、新疆機場集團工會主席馬培軍、新疆空管局黨委書記潘勇東等民航新疆轄區各參賽單位領導和全體運動員共同參加了此次閉幕式。

    閉幕式上,裁判長對賽事進行情況和比賽最終獲獎名次進行了通報,新疆民航轄區各單位領導為乒乓球、羽毛球各單項賽頒獎。

    頒獎儀式後,張廷耀代表民航新疆管理局工會對各單位對比賽的大力支援和精心組織表示感謝。他指出,此次體育節期間,新疆民航人用體育運動,唱響了禮讚二十大、奮進新征程的昂揚旋律,展現了新疆民航人信念如磐、意志如鐵、勇往直前的精神和氣魄,凝聚了行業友誼,傳遞了新疆民航正能量,推動“健康中國”的體育強國夢在新疆民航落地生根。參賽運動員在比賽中賽出風格,賽出水準,充分發揚了體育精神,充分展示了新疆民航人敢打必勝、力爭上游的精神風貌和強健體魄。希望廣大職工堅持體育運動,以健康的體魄紮實做好各項工作,不忘初心、砥礪前行,高標準高品質做好各項工作,共同譜寫新時代民航高品質發展的新疆篇章。

    王鐸在出席閉幕式時首先對新疆民航體育節的成功舉辦和獲獎運動員表示祝賀,向每一名新疆民航職工致以崇高敬意。他指出,新疆民航職工經受住了3年疫情的考驗,航空運輸持續安全,航空運輸持續恢復,是每一位新疆民航職工努力付出的結果。希望廣大職工繼續增強信心和力量,提振幹事創業的精神氣,在服務民航職工隊伍改革等方面,做到“政治有方向、事業有方向,創業有平臺,生活有品質”。希望新疆民航各單位和廣大職工要團結奮鬥、互相協作,讓新疆民航發展地更好,為交通強國民航篇章和中國民航高品質發展做出更大貢獻。

    此次新疆民航職工體育節歷時5天,乒乓球和羽毛球兩個比賽共17支代表隊、近兩百名運動員積極參與,均決出集體和個人冠、亞、季軍,共有64名個人和9個集體獲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