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監管局召開行政例會部署近期重點工作

   

  按照監管局“體系建設年”實施推進方案要求,61日,喀什監管局召開月度行政例會,重點部署近期工作要求,監管局全體在崗人員參加會議。

  會上,各專業處室依次彙報了近期行政檢查、轄區隱患排查和治理情況,綜合處彙報了近期黨建和廉政建設、行政管理工作開展情況,監管局領導對照“體系建設年”任務分解表對各處室工作完成情況進行了點評。

  結合近期工作安排,李建國局長最後就後續重點工作進行了部署:一是要提前做好半年工作總結、體系建設年半年評估、黨委巡查及民主生活會整改意見半年回頭看工作。二是要抓緊推進監管局重難點工作,抓緊、盯緊關鍵環節,按月推進任務落實。三是要進一步科學安排行政檢查工作,要緊扣當前安全運作形勢和時間節點特點有針對性地實施行政檢查,進一步前移安全風險關口,切實提升行政檢查效能。四是黨委要進一步加強對黨支部工作的指導,黨支部要切實發揮對黨小組工作的監督,層層抓好落實,持續開展好“三會一課”活動,充分調動廣大黨員幹部參與組織生活的積極性和主動性,切實發揮基層黨組織的戰鬥堡壘作用。五是要提高思想認識,切實維護網路資訊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