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蘇運作辦開展六月份安全監察品質提升業務研討活動

 

    根據管理局安全監察品質提升要求,按照阿克蘇運作辦安全監察品質提升年度計劃安排,結合近期安全大檢查工作中匯總梳理的轄區隱患清單, 615日運作辦全體在崗人員開展了六月份安全監察品質提升業務研討活動。

    阿克蘇運作辦空防處主講本次活動。空防監察員首先就安全大檢查工作中發現的阿克蘇機場和庫車機場存在的安全隱患進行分類講解。針對安檢方面的問題,結合新修訂的《民用航空安全檢查規則》和《民用航空安全檢查工作手冊》,空防監察員將隱患涉及條款進行詳細講解。同時結合《民用航空運輸機場消防站管理規定》、《民用航空運輸機場消防站裝備配備》和《民用航空運輸機場專職消防隊業務訓練大綱》,對轄區機場消防站執勤備勤和消防站人員日常訓練情況進行講解。

    通過本次研討活動,運作辦進一步梳理轄區安全隱患,結合日常行政檢查持續跟蹤整改情況。運作辦將按照年度工作計劃持續做好安全監察品質提升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