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蘇運作辦強化轄區機場夏季安全監管工作

   

   

  今年夏秋航季以來,轄區機場各項生産數據屢創新高。為進一步保障轄區做好夏季高溫酷暑條件下的安全生産工作,75日至7日,阿克蘇運作辦依據年度檢查計劃,著重對庫爾勒和且末機場進行了夏季安全檢查。

  通過現場查閱文件與現場檢查相結合的方式,運作辦對相關機場的綜合安全管理、安全管理體系建設、凈空管理、鳥害和野生動物侵入防範、安全隱患排查治理等方面,進行了較為全面的檢查。主要是:(1)機場安全生産制度的建立;(2)機場安全管理體系的建設和落實,重點檢查了重要崗位人員資質以及人員培訓考核的落實情況;(3)機場障礙物的巡視和障礙物資料的管理情況;(4)機場鳥害防治和野生動物侵入防範,以及驅鳥設備的使用與管理情況;(5)機場安全隱患排查治理情況。

  運作辦要求各機場對檢查中和安全隱患排查中發現的問題,嚴格按照要求和規定的時限,列出整改清單,採取有效措施,確保安全隱患在“安全隱患集中治理月”中得到解決,持續做好旺季和夏季安全生産保障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