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監局組織開展“發聲亮劍,堅定政治立場,嚴明組織紀律”主題黨日活動

  

  710日下午,烏監局黨委第一、二黨支部聯合組織開展“發聲亮劍,堅定政治立場,嚴明組織紀律”主題黨日活動,烏監局全體黨員、少數民族幹部、入黨積極分子參加此次活動。

  主題黨日活動在重溫入黨誓詞中拉開序幕,監管局黨委書記張飛同志帶領全體黨員面向黨旗,莊嚴宣誓。

  宣誓之後,全體參會人員集體學習發聲亮劍文章——《致維吾爾族同胞覺醒書》,隨後,烏監局兩名少數民族幹部做了“反分裂、促團結”主題發言。空防處王君同志表態:“民族幹部、特別是政法幹部,長期享受黨的恩情,面對當前複雜穩定形勢,必須始終固守自己的責任擔當,始終牢記分裂動亂是禍,團結穩定是福,始終言行一致、表裏如一,團結各族幹部群眾同分裂勢力和宗教極端作堅決鬥爭、徹底鬥爭。”運輸處古麗仙同志結合自己的成長經歷也講到:“作為一名少數民族幹部,一名入黨積極分子,我將帶頭抵禦宗教極端思想的滲透,積極弘揚主旋律、傳播正能量,維護好新疆的和諧穩定局面。同時果斷向宗教極端勢力發聲亮劍,認清當前形勢的長期性和複雜性以及遏制宗教極端思想滲透的必要性,旗幟鮮明地反對民族分裂主義,堅決抵禦宗教極端思想滲透。”

  聽完兩名少數民族幹部鏗鏘有力的亮劍發聲,烏監局第一、二支部的黨員紛紛談體會談認識,黨員們圍繞“新疆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總目標”談認識、明立場,同時,對照“六查六看”,在嚴明組織紀律、嚴肅會風會紀方面,重點結合628日民航局黨課報告烏魯木齊監管局視頻會議分會場暴露出的問題和現象進行了自我剖析並提出了整改措施。

  管理局黨辦副主任宋強同志受邀參加此次活動,在聽了大家的發言後也談了自己的感受:烏魯木齊監管局兩個支部開展的此次主題黨日活動呈現了濃厚的黨組織生活氛圍,同志們圍繞 “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 新疆工作的總目標發聲亮劍,擲地有聲,堅定了政治立場和做一名維護民族團結踐行者的決心;針對628日民航局黨課報告電視電話會分會場的會場紀律問題,各支部黨員能夠嚴肅認真的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達到了改正缺點、提高認識的目的,希望這次主題黨日的成效能夠在今後的工作中得到體現。宋強同志還對今後烏魯木齊監管局黨委在創新黨建活動方面提出具體工作建議。

  最後,主題黨日活動在全體黨員齊唱經典——《沒有共産黨就沒有新中國》的歌聲中落下帷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