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輸管理處與圓通航空座談

 

按照管理局年度重點工作推進任務,為不斷推進貨運航空發展,促進貨運航空公司在疆設立運作基地,管理局于6月邀請郵政、順豐、圓通等三家國內大型貨運航空公司參加了“絲路添翼 築夢喀什”——促進喀什地區民航事業發展工作會議,積極向貨運公司推介新疆航空貨運市場。82日,運輸管理處李俊艷處長與來訪的圓通航空公司安全總監劉永亮和規劃部副總經理朱翔進行了座談,圍繞圓通航空即將開闢執行的吐魯番-西安、吐魯番-銀川航線相關事宜進行了交流,並就管理局對貨運航空市場的管理政策進行了解讀。

圓通航空公司感謝管理局給予圓通航空的關心和支援,表示圓通航空將以落戶吐魯番機場為契機,積極開發新疆航空貨運市場,依託吐魯番機場地理優勢,努力打造航空貨運的空鐵聯運新模式,加快公司在疆發展。未來計劃在疆設立貨運基地,輻射中西亞及歐洲航空貨運市場。

運輸管理處李俊艷處長對圓通航空公司的來訪表示了歡迎。她指出,目前,從民航局到地方政府,貨運航空發展有著各種利好政策。未來,烏魯木齊機場改擴建完成後,烏魯木齊國際航空樞紐有著巨大的發展空間。管理局將一如既往地支援貨運航空發展,希望圓通航空能夠做好長遠規劃,為新疆民航的發展做出更多的貢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