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蘇運作辦黨委組織中心組(擴大)學習

 

88日,阿克蘇運作辦召開黨委中心組(擴大)學習。此次中心組學習了兩項內容:一是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週年大會上的講話;二是按照民航局黨組和管理局黨委的要求,學習了全國優秀共産黨員、全國優秀教師、時代楷模黃大年同志的先進事跡。

黨委中心組成員通過學習習近平總書記的講話精神,一致認為,要以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為指針,更加緊密的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不忘初心、繼續前進,堅定不移的走中國特色強軍之路,把強軍事業不斷向前推進,為實現新形勢下的強軍目標、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不懈奮鬥。密切聯繫轄區實際,以人民解放軍的光輝歷程所體現出來的大無畏精神和血性膽魄,對黨的無限忠誠,對事業的無限熱愛,在推動轄區安全事業上,不斷攻堅克難,紮實工作,為轄區持續安全盡職盡責。

按照《關於認真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開展向黃大年同志學習活動的通知》(局發明電〔20172191 )的要求,中心組學習了全國優秀共産黨員、全國優秀教師、時代楷模黃大年同志的先進事跡。黃大年同志秉持科技報國理想,把為祖國富強、民族振興、人民幸福貢獻力量作為畢生追求,為我國教育科研事業做出了突出貢獻,他的事跡感人肺腑。大家一致認為,要以黃大年同志為榜樣,學習他心有大我、至誠報國的愛國情懷,學習他教書育人、敢為人先的敬業精神,學習他淡泊名利、甘於奉獻的高尚情操,把愛國之情、報國之志融入祖國改革發展的偉大事業之中、融入人民創造歷史的偉大奮鬥之中。運作辦全體黨員幹部職工要從自己做起,立足本職崗位,將面臨的安全壓力化為推動安全發展的動力,久久為功,集中精力,突出安全成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