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督查南航股份新疆分公司安全大檢查

 

 

817日,管理局張忠華局長帶隊,對南航股份新疆分公司安全大檢查情況進行督查,本次督查採取集中座談和現場檢查相結合的方式;督查組由烏魯木齊監管局、航安辦、運輸處、飛標處、航務處、適航處組成。

在座談會上,督查組明確了本次督查工作要求和檢查的重點內容,聽取了公司安委會工作彙報,特別是今年以來民航局、管理局檢查發現的問題和安全隱患整改落實、隱患排查治理情況以及“全覆蓋”自查實施情況。

在聽取公司彙報後,張忠華局長就此次安全大檢查提出了五點要求:一是思想認識到位、防止鬆懈麻痹,二是安全檢查到位、絕不能留死角,三是責任落實到位、不能置身局外,四是隱患整改到位、防止交差了事,五是安全管理到位、強化“三基”建設;他強調指出,公司上下要高度重視安全大檢查,這既是一項具體工作,也是一項重要的政治要求,要樹立“講效益,必須講安全;講發展,必須講安全”的思想意識,落實“管業務必須管安全、管生産經營必須管安全”的工作要求,要“始終堅持安全底線,對安全隱患零容忍”、以抓鐵有痕、踏石留印的真抓實幹和過硬作風,守好安全生産的紅線和底線。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