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對新通航實施CCAR135補充運作合格審定

 

 

814日,民航新疆管理局審定組赴石河子對新通航進行CCAR135補充運作合格審定,審定組由管理局飛行標準處牽頭,適航處監察員組成。

審定組按照運作合格審定程式對新通航進行了以下審定工作:一是完成了對各類手冊、文件的審定批復;二是實施PC-12飛機應急撤離演練驗證;三是實施PC-12飛機典型航路驗證試飛。

之前,新通航按程式完成了PC-12型飛機CCAR-135部運作合格審定的預先申請、正式申請和文件審查等的前期工作,並按照規章對其人員進行相關資質培訓。同時,向管理局審定組提交了應急撤離演示驗證和驗證試飛方案。

815日,審定組完成了新通航PC-12飛機中斷起飛應急撤離演示驗證,以及石河子-博樂-石河子航線驗證試飛工作。之後,審定組飛行標準處監察員又對此次應急撤離演示驗證和航線驗證試飛進行了講評。16日,局方監察員確認新通航整改項完成,簽署運作規範。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