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監管局召開第十三次安全監察品質提升業務研討活動

 

為持續提升監察員安全監管效能,822日,監管局按計劃開展第十三次安全監察品質提升業務研討活動,監管局全體在崗人員參加研討。

推進轄區安保品質控制工作是監管局年度重點工作,為深入推動該工作,監管局空防處監察員結合轄區機場安保品質工作開展現狀對安保品質控制開展的緣由、主要實施流程和方法措施做了詳細講解;監察員對轄區單位涉及的安檢人員不足、公安移交地方後安保品質控制開展、地區公安與機場以及局方關係等問題做了交流探討,空防處監察員分享了內地安保品質控制先進經驗;通過專業知識分享,交流、探討相關經驗,進一步深化了對安保品質控制工作的研究,有助於後續科學督導轄區安保品質控制工作。

為切實增強安全監察品質提升業務研討效能,監管局今後將在推進“專而精”監管局隊伍建設的基礎上持續開展安全監察品質提升活動,進一步整合外出培訓資料,制定業務學習計劃、責任落實到人,定期分享行業專業知識和相關監管經驗,充分調動年輕監察員學習專業知識、提高安全監管能力的積極性和主動性,提高“三基”建設水準。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