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蘇運作辦開展八月份安全監察品質提升業務研討活動

   

    為進一步夯實安全監管基礎,持續提升安全監察品質,按照阿克蘇運作辦安全監察品質提升年度計劃安排,結合安全大檢查工作,828日運作辦全體在崗人員開展了8月份安全監察品質提升業務研討活動。

    阿克蘇運作辦根據管理局《關於開展安全大檢查深化新疆民航安全問題隱患整改治理的通知》(新疆局發明電[2017]610號)要求,派出監察員參加管理局相關處室組織的跨轄區交叉檢查,同時結合日常檢查計劃,對本轄區阿克蘇機場、庫車機場、庫爾勒機場和阿克蘇空管站開展了安全大檢查。各專業監察員研討交叉檢查中發現問題,對照梳理本轄區日常監管工作,查漏補缺,進一步提升安全監管能力。

    空防處監察員對《民用運輸機場安全保衛設施》(MH/T 7003—2017)進行講解。《民用運輸機場安全保衛設施》(MH/T 7003—2017)已于201776日發佈,將於2017101 實施。運作辦全體在崗人員重點學習新規章關於安全保衛設施標準、機場要害部位和候機樓安全保衛設施等修改和增加部分。

    運作辦將再深入再落實隱患排查治理工作,在實踐中檢驗研討學習成果,進一步服務好轄區民航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