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監管局召開8月份安全運作形勢分析會和廉政定期形勢分析會

 

為進一步總結轄區近期安全運作形勢,科學部署近期重點工作,近日監管局召開了8月份安全運形勢分析會和廉政定期形勢分析會,監管局全體在崗人員參加了會議。

安全運作形勢分析會上,監管局領導系統傳達了管理局8月份安全運作形勢分析會精神,重點對管理局領導就近期重點工作部署做了強調和安排;各處室彙報了上月行政檢查情況,著重通報了檢查中發現的問題隱患;綜合處彙報了監管局8月份檢查計劃執行、隱患排查治理、轄區安全運作情況。結合近期重點工作,會議還傳達學習了《關於克州阿圖什市“8.12”較大道路交通事故的緊急通報》、《關於進一步明確無人駕駛航空器專項整治工作的通知》、《關於新疆地區2016/7 年冬春全航季航班時刻監管情況的通報》等文件精神。

結合容易出現的廉政風險點,紀委書記梁虎林對山西省某機關公務員過生日示意微信群友發紅包事件進行了通報和剖析,提醒廣大黨員同志時刻注意嚴守廉政底線,做到慎微慎初,不為小事壞規矩、破底線;針對網際網路快速發展的特點與會人員還學習了網路輿論《微評》文章,通過學習引導年輕黨員同志在充分利用網際網路便捷的基礎上自覺發揮黨員先鋒模範作用,遇事注意明辨是非,以實際行動爭當事實真相的“擴音器”、謠言流言的 “消聲器”。

為切實做好近期安全監管工作,梁虎林副局長要求全體人員一要認真貫徹國務院、民航局和自治區關於立即開展安全大檢查部署要求,加強轄區安全生産工作督導,盯緊、盯住6月份安全大檢查以來各項問題隱患整治,確保隱患治理閉環、安全運作形勢平穩;二要認真貫徹落實《無人駕駛航空器專項整治方案》要求,結合轄區特點制定無人機專項整治督查方案和檢查計劃;三要積極落實“誰執法誰普法”責任,做好轄區部分新頒布規章培訓前期準備工作,進一步提升轄區單位規章、標準意識,不斷夯實安全運作基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