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監管局召開第十四次安全監察品質提升業務研討活動

 

為持續做好安全監察品質提升工作,結合近期重點工作以及監管局“體系建設年”計劃要求, 829日,監管局開展了第十四次安全監察品質提升業務研討活動,監管局全體在崗人員參加了研討。

近期管理局印發了新疆民航安全績效管理推進工作計劃,要求監管局督導轄區按計劃推進相關工作。為切實落實管理局關於推進安全績效管理工作要求,監管局監察員對安全績效管理工作意義、安全績效指標建立、安全績效管理工作開展流程和要求、轄區單位安全績效管理工作開展情況進行了介紹,隨後各監察員結合安全績效管理工作要求以及轄區單位現狀就安全績效工作推進中可能面臨的困難進行了交流,並就今後開展基於安全績效的監管進行了研討。為進一步落實民航局有關會議精神,不斷提高不安全事件調查能力,與會人員還集中學習了《關於下發馮正霖局長在民航局月度安全運作形勢分析會上講話的通知》、《關於轉發<黑龍江凱達通用航空有限公司Y5/B-8112號飛機著陸滑跑階段偏出跑道事件調查報告>的通知》等文件。

最後,監管局副局長梁虎林做了總結發言,他要求全體監察員要認真學習借鑒安全績效管理的有益經驗,併為下一步貫徹落實民航局和管理局關於推進安全績效管理工作要求,持續做好轄區單位安全績效管理工作的督導、指導工作做好思想準備;同時金磚國家領導人會晤以及古爾邦節臨近,重點時期要緊密結合轄區特點開展有針對性的督察,確保空防安全持續平穩。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