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蘇運作辦開展九月份安全監察品質提升業務研討活動

 

    為進一步做好安全隱患治理工作,按照阿克蘇運作辦安全監察品質提升年度計劃安排,結合日常檢查發現問題,921日運作辦全體在崗人員開展了9月份安全監察品質提升業務研討活動。

    阿克蘇運作辦按照管理局安排部署,緊密結合日常行政檢查、機場換證檢查、跨轄區交叉檢查等對轄區單位開展安全大檢查,梳理轄區單位安全隱患清單,進行安全隱患大起底。針對隱患清單列舉問題,各專業監察員討論梳理持續跟蹤整改思路,審查整改單位報送的整改措施和等效替代措施。針對尚未完成整改的隱患項,運作辦制定持續跟蹤方案,切實做到問題隱患閉環管理。

    航安監察員為全體監察員講解《民用航空安全資訊報告表填報指南》,通過對該指南講解,使全體監察員了解中國民用航空安全資訊系統的使用和事件資訊填報方法,掌握民用航空安全資訊報告表中各類要素的填報要求和標準並同步學習了相關附件的條款和內容。

    運作辦將持續跟蹤督導轄區單位問題隱患整改落實情況,提升空防安全保障能力,切實做好“十九大”期間轄區空防安全保衛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