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監局對庫車機場開展交叉安全大檢查

 

 

按照《關於開展安全大檢查深化新疆民航安全問題隱患整改治理的通知》要求,為嚴格落實安全監管責任,824日,烏監局肖舒副局長帶隊對庫車機場進行了交叉檢查。

本次交叉檢查以“統一組織,縱橫交叉,互檢互學,共同提高”為原則,對庫車機場的安全生産管理責任落實情況、安全風險管控和隱患排查治理情況、“三基”建設情況、應急組織體系建設情況、運輸保障等方面做了細緻的檢查。查組通過查閱臺賬的方式,了解庫車機場安全生産責任落實,規章制度執行、主要安全責任人履職、安全隱患排查治理情況;以問答和實操的形式,對員工的工作技能、工作流程進行檢查,摸清一線班組“三基”建設狀況;以實地查看的方式,深入飛行區、電站、塔臺指揮室、貨品運輸存放、安檢道口等各重要保障區域,實地查看關鍵崗位人員資質,設施設備維修維護、現場工作記錄等內容。

最後,檢查組反饋了本次檢查發現的問題,要求庫車機場本著“安全隱患零容忍”的態度,及時、嚴肅,確保每一項安全措施傳達到位、落實到崗、及時整改,將安全大檢查整改閉環落到實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